[購物][品牌] 前所未有的舒適觸感,Uniqlo 合身束口牛仔褲Jogger slim fit jeans

若向一般人問起穿上牛仔褲的感受,不外乎就是硬挺,厚實,有重量感 ,或者最近流行有彈性的彈性牛仔褲等等。但我從來不曾想像過,會有一件牛仔褲穿起來的觸感,居然「可以那麼不像在穿牛仔褲!」(這句前後矛盾,但真是如此),而這件新觸感牛仔褲,就是Uniqlo本季推出的合身束口牛仔褲Jogger slim fit jeans。
圖片來源:Uniqlo官網
Uniqlo 提出RE-JEAN宣言後,持續不斷進化與革新牛仔褲產品系列,在2016年本季全新推出一款束口牛仔褲。這款褲型據說是uniqlo開發部,經過4~5年時間的開發與研究後,才終於在本季推出,可見其中開發間的嚴謹與難度,試做了好幾千件牛仔褲以上,最後產生這項商品。那這件到底是如何顛覆了自己對牛仔褲的認知呢?我先講結論,用一句話就可說完,那就是「穿上它之後,以為是穿了純棉運動褲在腿上啊~(大驚)」
圖片來源:Uniqlo官網

意外驚奇的觸感

首先,當我看到這件束口牛仔褲的時候,覺得它跟uniqlo一般牛仔褲沒太大差別,版型也是我喜歡的slim fit合身褲型,但是,一拿到手上,碰觸到褲子布料時,就覺得“觸感怎麼會這麼柔軟,滑順!”




圖片來源:Uniqlo官網
伸手試卷了一下他的褲管,發現這內裡,“不是跟我平常穿的運動褲和居家褲一樣,用針織內裏的嗎?”

翻回褲子的褲頭,赫然發現,褲頭內有新增了彈性的伸縮帶,前腰部間還有抽繩設計。若是穿的人本身腰圍跟褲子預設腰圍,沒有差太大的話,根本不需要用到皮帶,打個蝴蝶結就可以牢牢固定住,輕鬆自在。
圖片來源:Uniqlo官網
官網上寫「有如休閒長褲般的輕鬆舒適」,但我個人穿起來的感受,覺得他比穿一般的休閒長褲還要更加舒服,簡直跟我平常穿著睡覺的純棉運動長褲一樣舒適了!


正統牛仔褲剪裁

但回過頭來看,身為正統牛仔褲系列的全新一員,這款身為牛仔褲應有的各部位,一樣都沒少。 牛仔褲褲頭上的主扣,前擋拉鍊,
圖片來源:Uniqlo官網
褲子背面臀部的BACK YORK 的V形剪裁和後口袋,


圖片來源:Uniqlo官網
 只有牛仔褲才有的特色零錢袋,每個部位都完整呈現「這是一條正統牛仔褲」的質感設計。
圖片來源:Uniqlo官網
我個人猜想,為了褲子重量與活動感,這款牛仔褲省略五金的卯丁零件,讓穿的人能夠動的更大更舒適。

褲款刷色上,本季提供了一般簡單好搭的深藍刷色,春夏天能輕鬆搭配的淺藍刷色,以及時尚基本主義的灰色刷色款。每一件都是必備基本款好物,都值得入手。
圖片來源:Uniqlo官網
圖片來源:Uniqlo官網
圖片來源:Uniqlo官網
說了這麼多,最後,還是請到官網帥氣型男展示實穿照。實際穿著看起來,真的是一條Slim fit合身牛仔褲,無誤!

圖片來源:Uniqlo官網

 不需要繫皮帶的腰部伸縮設計,更顯得穿上這件的休閒輕鬆感。
圖片來源:Uniqlo官網
想要卷個褲管也沒問題,這可是牛仔褲才有獨到特色。
圖片來源:Uniqlo官網

輕鬆實惠的價格


最後,這件「披著牛仔褲皮的休閒運動褲!(笑)」新觸感的束口合身牛仔褲,定價上也太實惠了,居然一張小朋友有找,990元就可以讓你穿著舒適又有型,uniqlo這次展現誠意十足,說完我又要去再補兩條了。



Uniqlo 牛仔褲產品資訊:
http://www.uniqlo.com/tw/store/feature/men/bottoms/jeans/
合身束口牛仔褲Jogger slim fit jeans:
http://www.uniqlo.com/tw/store/goods/170606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敗家][購物] 去日本購買日本品牌牛仔褲的資訊整理 Go to Japan buying Japanese brands Jeans

[轉錄][簡介]什麼是赤耳REDLIN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