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[品牌]設計簡約,質感到位又不貴的Uniqlo U寬版牛仔褲

各位喜愛牛仔褲的朋友們大家好!小弟因為生活事務繁多,很久沒有時間寫開箱文,但最近還是有入手幾條牛仔褲。其中最容易入手的還是uniqlo的褲子(因為價格親民呀)。之前也應邀寫過幾篇Uniqlo牛仔褲的介紹分享文,希望有幫助到各位。

這次,我入手的牛仔褲,是屬於Uniqlo U系列的九分寬版牛仔褲。

先來介紹一下Uniqlo U

介紹:
由時尚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擔任藝術總監,帶領UNIQLO 巴黎研發中心設計團隊所製作的全新秋裝系列─Uniqlo U.兼具舒適機能與時尚設計。特色:創新布料、頂尖技術與獨特設計美學


圖片來源:Uniqlo官網


Christophe Lemaire是之前愛馬仕Hermès設計總監,在2014年卸任,自己經營個人品牌後,於2015年的10月,與UNIQLO推出UNIQLO AND LEMAIRE聯名系列服飾,造成搶購,並在2016年率領的UNIQLO Paris R&D Center推出的新產品線「Uniqlo U」。在去年秋冬,今年春夏都有推出牛仔褲單品,尤其17年春夏的丹寧單品更是從上衣,外套都有,十分搶手。小弟沒入手他的丹寧外套,一直耿耿於懷啊...

UNIQLO的設計師系列,如Uniqlo U等等,是我認為在Uniqlo產品中,最值得購入的單品。除了維持UQ一貫的高品質作工,不同於基本款的簡約設計剪裁,又比基本款多了些細節。

價格上與設計師本人品牌服飾相比,只需價位1/3-1/5不到,最重要的是,Uniqlo常在「期間限定價格」的活動開始時,又降10-20%折扣,而且這時尺寸都還齊全,在這超高CP值時段出現時,馬上購入就是最好的機會!

圖片來源:Uniqlo官網
這次購入的是2017年秋冬系列的Uniqlo U寬版牛仔褲,定價1490元。我在前陣子雙11活動時以特價990元購入。這入手價格,對比它本身設計剪裁和做工,以及實穿後的體驗,實在很超值啊。

首先,發現它的布料很厚實,使用14.5盎司100%純棉牛仔布,很適合寒冷冬天穿,也適合做工時候邊穿邊養褲。

他的褲型設計,是屬於今年流行的寬版褲,長度是九分褲。以工作褲為基本設計元素,所以在口袋處就可以看到是脇邊斜式口袋,而非牛仔褲口袋。雖然是寬版褲,但下擺合身漸窄剪裁,俐落有型,符合今年流行的合身感,重要的是褲長做九分長度,輕鬆俐落。

前擋有30公分長,屬於高腰褲型,寬鬆臀圍和大腿寬,大大增加了寬鬆舒適感,穿起來非常輕鬆。
圖片來源:Uniqlo官網
前口袋與右邊零錢袋的設計,十足工作褲風格,我認為算是簡約工裝時尚風格,也是這件褲子的設計重點特色。
圖片來源:Uniqlo官網

而且這件褲子完全沒有用到一顆卯丁,只有用縫線補強,所以說它是「丹寧工作褲」也很恰當。


圖片來源:Uniqlo官網
後口袋比其他基本款的都大,真的放進工具榔頭或螺絲起子,也沒啥大問題。屬於工作褲口袋大小。

接著我個人實拍,正面可看見前擋很長,實際量過有30公分!,臀圍跟大腿寬都很大,褲管在膝蓋以下縮窄到褲腳。



後口袋夠大

主扣與本季其他Uniqlo基本款相同,沒有為UniqloU特製主扣,有點可惜。
而12個U的UniqloU品牌標是一定要有的(不然就沒特色啦)

YKK拉鍊依舊是基本配備。


毫無意外的中國製,所以價格才能這麼平民。100%棉也說明這件無彈性。

褲子反面的正面,可以看出縫製的蠻扎實的,口袋也夠深夠大,不愧是工作褲規格。

褲子反面的背面,倒是一片簡單,後口袋也看得出面積很大。

褲腳也是鎖鍊車縫製,養褲能養出龍捲風色落。


實穿範例

因為我是屬於短身長一族,身高號稱170公分上下,這件寬版九分褲的長度,剛好符合身長,變成一般長褲,而且也不用改褲子(要是想穿九分感覺,我會再反折兩折,露出腳踝)

先把上衣白T紮進去,看清楚褲子穿起來的正面樣子。前口袋是屬於工作褲的脇邊斜式口袋,風格明顯。





側面的前口袋,零錢袋,可看出這款沒有在強調臀形,剪裁是走工作褲簡約路線。

褲子穿起來的背面,因為兩個大的後口袋,讓整件的工作褲意像很鮮明。

再把白T拉出來,比較像正常實穿的情況。寬版工作褲的版型,但在褲腳處縮窄,也是今年流行褲款。

背面兩片口袋就是背後的主視覺了,我認為真的很簡約。


實穿感受:
第一次試穿上身,馬上感覺14.5盎司丹寧布的厚實。厚實但很柔軟舒適,立刻讓我聯想到厚棉被,非常適合冬天穿搭啊。

寬版高腰剪裁帶來的舒適感,不管走路活動,或是坐下都很舒服不卡卡。
我認為很適合屁股下圍大,或大腿粗的朋友來穿。

因為寬版九分褲,因為褲長只有九分長,特別適合自己覺得身高屬短身長的朋友。
像我自己平常去買uniqlo系列牛仔褲,腰圍選擇32腰以上的褲款,褲管長都是32長(76cm)以上,尤其是原色褲,不改褲長就覺得不好看。


這款雖然是九分褲,但對短身長的我來說,原始長度剛好符合腿長,褲腳剛好落在腳底上1-2公分。終於不用改褲長啦。而且褲腳縮窄的剪裁,也不會讓腿看起來變短,反而有一點修飾,挺不錯的,我給很好的評價。

這就是本季我推薦給各位的Uniqlo牛仔褲,若有興趣可以點擊下面連過去逛逛囉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敗家][購物] 去日本購買日本品牌牛仔褲的資訊整理 Go to Japan buying Japanese brands Jeans

[轉錄][簡介]什麼是赤耳REDLIN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