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[品牌][試穿]專為大腿粗170公分身長設計的57N jeans grand7 Tapered fit原色布邊錐形褲

自從上次開箱試穿了台灣品牌57N jeans第一件布邊牛仔褲grand1之後,57N團隊成員與我聯繫,邀請我來試穿他們新款布邊褲grand 7,並希望我能給些實際著用後的感受。
於是,就有了這次的樣褲試穿報告。

我先看了官網的褲型介紹,這次新款長褲,是上寬下窄tapered 版型的錐形褲,目標體型是給屁股和大小腿較粗較壯的人穿著。


這讓我想到上次那件grand1版型是合身小直筒,個人穿起來感覺的確很修身,但若要穿著那天需要久坐在椅子上,或要長時間蹲下時,就會覺得腿部蠻緊繃的,不是很舒服。因為褲子布料是100%純棉布邊布,沒有彈性,需要一些時間穿鬆它。所以剛開始穿時,覺得緊,大腿處有點卡,要能適應,或穿一兩天,或下水洗過,讓布料變軟,才會舒服些。的確有點要馴牛的感覺(哈)。


這次的grand 7 Tapered Slim fit ,褲型在臀圍跟大腿處尺寸加寬,提升舒適度。適合大腿較粗或臀圍較大的人,以及褲襠想穿寬鬆一點,都挺適合。


這次收到的是樣褲,所以沒有任何包裝。此面褲子看起來與上款相同。



褲子攤在地板上的正面照。可看見前襠有比上一款加長一些,算是中腰。臀部與大腿處寬度,比上一款的部位寬很多。

褲子背面照,褲腳的摺痕是我剛試穿反折,又折回來。褲管寬度從最寬的大腿,縮到膝蓋處,再由膝蓋到褲腳收窄。上寬下窄,很明顯的錐形褲。

接著看一些細節,正面主扣上有57N jeans的人頭圖與字樣,這設計有誠意,還不錯。

這件褲襠是三排釦,釦上也有57N jeans字樣設計。前面釦子整體設計挺一致的。前襠有留布邊,是要讓自己在解褲子的時候,看到布邊會有小小的虛榮嗎?XD


零錢袋上也有外露赤耳布邊,算是褲子正面的顯眼亮點處。近一點看卯丁,上面也有「57NJ」字樣和星星。到此可見這團隊對於五金細節,算有用心去設計製作,不是直接用市面上現成五金零件。

翻到褲子背面,皮標皮質挺不錯,也相當的厚,穿久了應該能養出不錯色澤。

皮標上有人頭圖案與字樣。人頭有點漫畫風格,聯想應該有參考Nake& Famous皮標上的裸女漫畫,我想應是類似的品牌表達手法。有朋友覺得皮標上拿掉人頭圖,簡單點好,而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,沒太大討厭。


後口袋上的袋花,有點像一個波浪面去作旋轉,手法簡單有趣,我認為比例抓得不錯。之前有人說是抄 Nudie jeans co 的波浪袋花,我倒覺得還比較像是Lee jeans袋花的變形版,喜不喜歡看各人,我覺得比例上蠻順眼的就是。


白藍紅三色小布標,雖然官網有說設計理念,但很明顯的是參考Thom Browne使用法國國旗的那種概念,轉換成為台灣的中華民國國旗三色的比例。這個設計手法還行,至少台灣品牌沒看過類似手法。


將褲子翻面攤開,正面內部做工品質還不錯,縫線很乾淨沒線頭。可以看到兩側的赤耳布邊從口袋延伸下來。





左側口袋印著人頭插畫以及一些法文文句。個人不懂法文,猜可能是品牌理念之類的;卯丁與中間排釦可看到卯丁包底處,有小寫n字樣的細節。

洗標上寫著中文標示與台灣製,口袋布觸感還算細緻。
褲子翻面,背面很乾淨,只看到後口袋隱藏卯丁和褲頭品牌標籤。

品牌標籤上寫著用Kaihara日本布邊布,褲子型號為grand7,尺寸是W32 L30,看得出是用手工圈印的。
後口袋隱藏卯丁包底,可看出打丁時的用力。

褲腳的赤耳布邊以及鎖鏈車
另外,也觀察到之前Mobile01褲版有討論到真假布邊的判斷方式之一,有棉絮頭的是真布邊,這件的布邊有看到棉絮頭。


實穿照:

因為自己就是短身長一族,符合此品牌對象是身高170公分以下,所以穿起來褲長褲腳處,剛好到我的腳底板,不反折或是一折露出布邊,都很剛好,不用為了太長要改褲長改鎖鏈車煩惱的感覺很不錯。

正面看起來褲襠是屬於中腰偏低的,比上次穿UniqloU寬褲高腰褲的褲襠長度短很多,所以腿看起來有長一點。


背面後口袋袋花很明顯,波浪形狀直接讓我想到「~~」,像瞇眼睛的笑臉,有點幽默。膝蓋以下的小腿寬度也挺寬的,雖然看起來沒它上一件grand1修長,但小腿肚粗的人應該就不用擔心太緊繃穿不進去。


來個denim on denim的穿搭。外套穿的是去年Uniqlo買的丹寧外套,鞋子是converse 2代帆布鞋。這次我把褲子褲管反折兩折,想穿出露出腳踝的效果。

右側面,可看到袋花與三色小旗標,屁股處看得出不是合身款,鬆鬆的。
左側面

背面的袋花跟小布標。

最後到戶外拍一些沒反折褲腳長度當參考。看得出來這件褲長應該有比L30長度再短一些些。身高178公分以上的來穿,應該可以當九分褲穿。










試穿心得:

整體來說,這款grand7的錐形褲,穿起來比上一款grand1舒適很多,尤其前襠跟大腿處。的確一般錐形褲就適合屁股下圍大,以及大腿偏粗的人穿。這款錐形褲比起我穿過其他品牌的錐形褲,還要再合身一些些,所以它寫tapered slim fit也是有道理,算是錐形褲裡面的合身款。
貝原布邊布13oz的布料,的確是蠻硬挺好穿的,雖然不算厚磅,台灣氣候也是剛好,就看之後好不好養了。

褲子的整體做工與設計的細節來看,我覺得是算是蠻有誠意的褲子,
只做短褲長的品牌理念是有打到我,因為自己本來就不高,買了不用改褲長。

最後這價位是蠻多競爭對手的,因為國外折扣下殺時,Nudie jeans 或 diesel 也只要三千多就買得到。當然,能買到台灣品牌,台灣製造的褲子,心裏總還是會私心多支持一些。

希望五七恩這品牌之後能再多出一些刷色款,或者其他褲型。

以上就是小弟的試穿心得分享,希望能幫助到一些人,感謝。



延伸閱讀:

[開箱][品牌]專為170公分以下小隻男設計的布邊牛仔褲- 57N jeans grand1 Tight slim fit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敗家][購物] 去日本購買日本品牌牛仔褲的資訊整理 Go to Japan buying Japanese brands Jeans

[轉錄][簡介]什麼是赤耳REDLINE?